回上列表
新股(IPO)信息: 齐家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395)
2018/01/12 09:15

元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以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参与齐家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有关新股数据请参阅香港交易所网址: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GEM/2018/0112/GLN20180112020_C.pdf

风险声明:
公众人士应注意,创业板乃为相比起其他在联交所上市的公司带有较高投资风险的公司提供一个上市的市场。创业板的较高风险及其他特色表示创业板较适合专业及其他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由于创业板上市公司的性质所然,在创业板买卖的证券可能会较于主板买卖的证券承受较大的市场波动风险,同时无法保证在创业板买卖的证券会有高流通量的市场。有意投资的人士应了解投资于该等公司的潜在风险,并应经过审慎周详的考虑后方作出投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