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期指結算或回吐,A股轉牛可留意A50 ETF
2014/07/30 09:12

港股連續6日收漲,再創3年半新高:恒指收市報24640.53點,升211.9點,升幅0.87%。國企指數升49.6點,升幅0.45%;紅籌指數升21點,升幅0.44%。大市全日成交886.6億港幣。

恒生分類指數3跌1升:金融分類指數漲0.93%,地產分類指數漲2.45%,工商業分類指數漲0.57%,公用事業指數跌0.33%。盤面上藍籌股多數上漲。香港地產股表現搶眼。新世界發展升3.25%,恒基地產,長江實業,信和置業等漲幅均超過2%。

恒指近6個交易日升幅逾千點:昨夜因宣佈制裁俄羅斯,美國三大股指全部下跌。而美國昨夜公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上升至90.9,創2007年10月以來新高,經濟基本面進一步向好。儘管內地股市復蘇,公司業績,以及滬港通等均為利好因素, 然而月內波幅已達1375點,近期有高位整固的需要,今日期指結算或有獲利回吐壓力。昨日中中央政治局昨日會議對上半年的經濟增速「再確認」,下半年定向調控或再加碼,中國經濟將逐步增溫。昨日周永康貪腐遭到立案調查,打破刑不常委的慣例,另外東莞娛樂業已經有八成恢復營業,反貪掃黃交出漂亮成績單,對於A股也將有積極的正面效應。近期安碩A50和南方A50吸引大量資金搶進,南方A50已經轉為溢價1.55%,近三周吸金57.83億元。目前AH溢價指數還在91.77,A股相對便宜,可留意A50相關ETF產品。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