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元大寶來(香港) x 瑞銀 - 「2014大市及輪證前瞻」
2014/01/20 16:26

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元大寶來(香港))及瑞士銀行合辦的投資講座 2014大市及輪證前瞻」已於2014116完滿結束。是次講座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舉行,反應非常熱烈,超過100人出席。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元大寶來(香港)經紀業務部經紀業務總監溫紹迅先生及瑞士銀行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執行董事李靄欣小姐作主講者為我們講解。

李靄欣小姐為大家介紹牛熊證的基本知識後,溫紹迅先生向觀眾分析美國QE退市對本土及環球市場的影響、中國經濟前瞻及港股前景和推介版塊,令觀眾聽得津津入味。在場觀眾的提問主要環繞對各地市場之版塊的分析及來年的投資前景,兩位講者也樂於與觀眾分享投資致勝之道。


(元大寶來(香港)經紀業務部經紀業務總監溫紹迅先生為觀眾講解。)

--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元大寶來(香港)市場推廣部:

陳恩賢                   電話:3555 7506                         cherry.yy.chan@yuanta.com
李皓樺                   電話:3555 7505                         amanda.hw.lee@yuan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