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多重熱點概念股或支援短期港股延續向好走勢
2014/11/13 08:49

港股恒指收漲0.55%:受隔夜美股再創新高提振,港股恒指今天高開高走,午後漲幅擴大,高見23999.97點。截至收盤,恒生指數漲0.55%,漲129.9點,報23938.18點;國企指數漲0.73%,漲77.7點,報10729.76點;紅籌指數漲0.06%,漲2.68點,報4393.82點。大市全日成交743.94億港元,較昨日有較大幅度下降。

恒生分類指數漲多跌少,中資銀行股領漲藍籌:金融分類指數上漲0.65%、工商業分類指數漲0.64%、地產分類指數漲0.03%、公用事業分類指數跌0.11%。從盤面看,藍籌股漲多跌少,內銀股、中資能源股漲幅居前。

多重熱點概念股或支援短期港股延續向好走勢:美國經濟延續復蘇,外圍環境利好。市場未經證實的消息稱,12月份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政府將討論把明年經濟增長目標訂在約7%或7%以下,調降M2增長目標,從13%降至12%,且維持2015年CPI目標在3.5%不變。國內經濟增速維維持相對較低水準或成為未來常態,近期國內促經濟改革政策、滬港通等利好在資金充裕環境下或仍提振短期港股走勢。香港取消人民幣兌換限額為下周開啟滬港通做準備,滬港通開通時間早於預期,短期大盤藍籌股將受到提振,A-H股價存在價差和估值差的的大盤藍籌相關標的短期仍受益。習近平主席在APEC會議記者會上宣佈,亞太自由貿易區路線圖獲得APEC經濟體領導人會議通過, 上海自貿區相關概念短期或受資金追捧。同時,中美達成溫室氣體減排協定 碳排放概念受益。國內64個鐵路新專案已全部審批通過,年底前開工,或給建材建工相關行業帶來基本面向好預期。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