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恒指週一漲1.82%,地產指數升3%
2014/05/13 08:50

恒指受A股放量大漲刺激,盤中一度大漲逾400點,最高漲至22400點,重上22000點,收復50日均線,並一度逼近20日均線。截至收盤,恒指漲398.62點,漲幅為1.82%,報22262點;國企指數漲143.27點,漲幅為1.48%,報9827.85點;紅籌指數漲45.37,漲幅為1.12%,報4107.8點,全日成交671.5億。

恒生分類指數全線上漲,金融分類指數漲1.44%、公用事業分類指數漲2.03%、地產分類指數漲3.08%、工商業分類指數漲1.95%。藍籌股普漲,受國九條影響互聯網金融股走強,港府擬放寬雙倍印花稅換樓期限消息則支撐地產股上揚。

新國九條利好資本市場發展,中資券商股大漲,提振A股反彈,港股亦跟隨A股強勁反彈,但本周仍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包括明日中國將公佈4月零售、固投、及工業增加值資料,週四美歐也有通脹及GDP等資料出爐,此外中國央行行長周小川表示不會採取大規模刺激措施,令降准預期落空。綜上因素,預計股市後市波動,暫時並不能確定已經見底。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