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恒指週二收漲0.41%,地產股造好
2014/05/14 08:44

港股週二高開後維持震盪,地產股領漲藍籌。截止收盤,恒指漲90.77點,漲幅為0.41%,報22352.38點;國企指數漲27.95點,漲幅為0.28%,報9855.8點;紅籌指數漲51.46點,漲幅為1.25%,報4164.03點,大市全日成交507.16億港元。

恒生分類指數全線上漲,金融分類指數漲0.08%、工商業分類指數漲0.48%、地產分類指數漲1.84%、公用事業分類指數漲0.12%。從盤面看,藍籌股漲多跌少,內房股領漲藍籌,香港地產股受樓市政策或減辣影響也集體走強。

預計港股維持震盪。受科網股強勁反彈及中國新“國九條”改革方案的提振,港股週二受振高開,不過此後維持震盪,預計新“國九條”對於兩地市場的短線刺激作用將逐漸淡化。國家統計局週二公佈4月份全社會發電量為4250億千瓦時,同比上升4.4%,增速創10個月新低。在如今經濟增幅趨緩的宏觀背景下,市場或需要新的利好方能延續後市的反彈行情。若本周經濟資料無明顯利好,大幅反彈或難持續,短期維持震盪整理的概率或較大。港股方面,建議關注騰訊在本周將公佈的季報及分拆股份。另外烏克蘭局勢的變化將持續困擾全球市場情緒,本周美股市場將迎來一系列重要經濟資料,其中包括4月份零售、通脹、新房開工、生產者價格指數以及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建議保持關注。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