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新股(IPO)資訊: 齊家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395)
2018/01/12 09:15

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以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參與齊家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交易

有關新股資料請參閱香港交易所網址: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GEM/2018/0112/GLN20180112020_C.pdf

風險聲明:
公眾人士應注意,創業板乃為相比起其他在聯交所上市的公司帶有較高投資風險的公司提供一個上市的市場。創業板的較高風險及其他特色表示創業板較適合專業及其他經驗豐富的投資者。

由於創業板上市公司的性質所然,在創業板買賣的證券可能會較於主板買賣的證券承受較大的市場波動風險,同時無法保證在創業板買賣的證券會有高流通量的市場。有意投資的人士應了解投資於該等公司的潛在風險,並應經過審慎周詳的考慮後方作出投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