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恒指週二漲0.91%,創5個月來新高
2014/06/04 08:55

恒指週二大幅高開逾200點,隨後跳水接近翻綠,10:00之後,盤中逐步震盪走穩。午後港股變化不大,圍繞分時均線反復震盪向上,尾盤收于全天較高位元,顯示後市或仍有上行動力。盤中高點創自今年1月3日至今5個月來新高。截至收盤,恒指漲209.39點,漲幅為0.91%,報23291點;國企指數漲118.43,漲幅為1.16%,報10368點;紅籌指數漲68.68,漲幅為1.61%,報4333.8點,全日成交673.1億。

恒生分類指數全面上漲,金融分類指數漲0.69%、公用事業分類指數漲1.12%、地產分類指數漲0.69%、工商業分類指數漲1.18%。藍籌股漲多跌少,而世界盃還有九天就揭幕,相關概念股再現炒作。

端午節後延續預期中的穩中向好,美股道指、標普500指數、以及德國股市DAX指數,都在持續創歷史新高,而內地A股市場受國務院在常務會議上明確表示加大定向降准的力度的態度影響,對政策面的預期加強,市場望能守穩2000政策底,港股或進一步被激發。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