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週二恒指再創6年新高
2014/08/20 09:09

恒指漲0.67%。恒指週二漲恒指今日早盤高開近百點,隨後高開低走,至尾盤急升200點。截至收盤,恒指漲167.49點,167.49點,漲幅0.67%,報25122.95點。大市成交723.684億。國企指數漲29.38,漲幅0.27%;紅籌指數漲43.72,漲幅0.9%。

恒生分類指數全線上漲。金融分類指數漲0.36%,工商業分類指數漲0.66%,地產分類指數漲1.76%,公用事業類指數漲1.54%。盤面上藍籌股漲跌互現。地產股全線上漲。

IPO開閘釋放積極信號,東北振興刺激區域國有企業改革。週二證監會核准了11家企業的首發申請,其中上交所5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創業板5家。雖然這些股票的上市料將會對短期的資金面造成一定衝擊,但從長遠看也是官方對於證券市場樂觀的前景展望預期。昨夜美股收高,納指連續第五個交易日上漲並再創14年來新高,標普500指數逼近歷史最高收盤紀錄。零售商家得寶與TJX Cos業績走強,以及經濟數據較為理想,道指及納指分別上漲0.48% 和0.43%,內外圍市場樂觀氣氛升高,有利於港股繼續走強。 國務院出臺的振興東北若干舉措的意見,更是為國有企業改制改革增加了新的助推劑。近期我們建議繼續關注有關國有企業改革的股票。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