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金靈eWinner交易系統,功能齊全,設有繁/簡體中文介面,適用於繁體中文視窗或簡體中文視窗用戶。您可於網上自由買賣香港股票,並可享用串流式即時報價服務。與此同時,點金靈eWinner具備多種財經資訊及技術分析工具,必能令您隨時隨地緊貼環球投資脈搏。

優點: 
  1. 高度穩定系統
    我們不斷積極了解客戶的需要,從而持續作系統的研究及改良,提供具高度穩定性且兼具下單及報價功能。

  2. 快速下單功能
    提供快速下單的功能,從報價至執行下單只需幾個按鍵即可完成,讓客戶以最快捷的速度一次完成看盤及下單的過程,掌握交易時效性。

  3. 市場走勢盡掌握
    具備多項先進功能,客戶可查閱即時買入賣出券商、掌握不同股份的動態、個股技術分析、市場資訊,了解各股票價格動向及趨勢。

  4. 個人化交易平台
    點金靈eWinner採取實時串流式報價(streaming),客戶可查閱當天交易的資料及持股組合現況,方便進行檢討及總結投資狀況。客戶更可按自己的喜好設定視窗版面的內容如自選股票、報價及下單設定等,讓客戶對其帳戶及買賣資訊更清晰。

  5. 簡易下載
    點金靈eWinner以應用程式(application format)下載,客戶只需於初次使用時下載安裝程式便可直接使用。此程式比一般的電腦軟件功能更廣,令版面及資料更新的設定更迅速。
  6. 智慧選股功能

請下載點金靈eWinner軟件

 
 
軟體名稱 點金靈eWinner (PC版)
語言介面 簡體中文或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MS Windows 2000/XP/VISTA/WIN7 
CPU 建議值PIII-500以上
瀏覽器 Ie6.0以上
記憶體需求 512MB以上
解析度建議值 最佳畫面17吋液晶,最佳解析度1280X1024

01. 如何確保客戶的私人資料不會在網絡傳送過程中洩漏 ?

元大證券(香港)為了令每位客戶在網上進行的所有交易活動都可以在極度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採用了以下的安全設備及系統。
  1. 完全獨立的交易系統
    元大證券(香港)交易系統是跟公司內部的內聯網完全獨立的,以防止一些未經授權的內部員工可以讀取客戶的資料。而經授權的使用者亦會經過嚴密的監管和密碼驗證才能進入網站交易系統。
  2. 驗證加密保密系統
    元大證券(香港)交易系統採用了驗證加密保密系統,為現時商業上廣泛應用之最高電腦保安標準。所有在元大證券(香港)交易系統所進行的交易及資料傳送均會經加密處理,以保障客戶的個人及財務資料的高度安全。
  3. 密碼驗證
    若系統只提供資料的驗證加密保密,缺乏了認證制度,客戶有機會被一些假網站欺騙以至洩漏了個人資料。因為我們為客戶提供了會員認證系統以確認客戶的身份,減少了資料外洩的機會。
  4. 逾時操作中斷系統
    為更進一步保護客戶的資料,點金靈eWinner設有一個可讓客戶自由調校逾時操作中斷的設定。客戶可以自行在系統內設定閒置超過多久後會自動登出系統,最多可設置300分鐘,更可設定為不會自動登出。點金靈eWinner登入被置設中斷後,您需要重新登入以避免因客戶忘記登出而造成保安漏洞,促使他人可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隨意使用您的戶口。

02. 點金靈eWinner成功申請後,我該如何開通點金靈eWinner?

  1. 開啟元大證券(香港)網站之「證券」頁 http://www.yuanta.com.hk/finweb/CH/AAStockSecurities/securities.aspx
  2. 點選網頁左方的「開通點金靈eWinner」按鈕:
    image
  3. 請詳細瀏覽風險聲明內容,接受請按「接受」按鈕,取消開通作業請按「不接受」按鈕。
    image
  4. 請輸入用戶號碼及用戶密碼,按下「確認」執行開通作業,亦可按「取消」取消開通作業。
    image
  5. 開通須知:
    開通點金靈eWinner帳號格式為(●●●●●●S000●●●●●●M000) (●為數字)
    首次申請點金靈eWinner系列用戶:使用附件的密碼條上的密碼進行開通
    從網上交易系統用戶變更為點金靈eWinner系列用戶:使用原有密碼進行開通
    開通作業密碼錯誤三次,帳號將會被鎖定
    開通作業只需做一次,第二次將會拒絕
    開通作業完成後,約3分鐘即可使用點金靈eWinner開通作業完成後,將開始計算點金靈eWinner服務費

03. 點金靈eWinner的收費制度是怎樣?

點金靈eWinner信息傳輸月費為港幣$280(中國大陸公民則為港幣$140),元大證券(香港)將保留調整權利,但會將更新的月費公告於本公司網站首頁http://www.yuanta.com.hk/。當月點金靈服務費會於下月第一個工作天從您的元大證券(香港)證券戶口扣去,扣去的款項將會載於您的交易明細單及月結單。 (按此查看詳情)
 

04. 我的帳號沒有足夠的金額繳交點金靈eWinner月費,我的點金靈eWinner帳號會即時被停用嗎?

會,扣款失敗隔天您的點金靈eWinner帳號將會被暫時停用,直至您繳交點金靈eWinner服務費並通知我們,您的點金靈eWinner帳號才能使用。我們建議您的元大證券(香港)證券戶口維持一定水平的存款,以免因扣款不成功而對您造成各種不便。
 

05. 為何選擇點金靈eWinner?

按此查看詳情。

06. 如果我要更改密碼,系統有沒有對密碼設定格式限制?

用戶密碼的格式必須為英文字母或數字,長度須為8~12碼,最少需要兩位數字和兩位英文字。

07. 我可以在哪看到點金靈eWinner的使用教學?

請您登入點金靈eWinner系統,點選點金靈eWinner上方功能列上的【說明】---【使用說明】。

08. 點金靈eWinner可以下預掛單嗎?

可以,您可以在晚上4點30分以後進行委託,輸入您想要委託的資料,該單交易指示會於隔天開盤前時段早上9時正送往交易所。

09. 使用點金靈eWinner下單時委託失敗,我要如何得知失敗原因呢?

查詢委託單「委託失敗」原因方法如下:進入「下單交易」/「委託/成交回報」畫面後,直接查看委託單上的委託失敗的原因。

10. 客戶可否從點金靈eWinner查看交易紀錄?

可以,請您登入點金靈eWinner查詢「帳務查詢」──「下載對帳單」,系統會保留您最新一期的日結單及月結單資料供您查詢及下載,你亦可以透過點金靈eWinner「歷史成交紀交」功能查看過往的歷史成交紀綠。

11. 我申請了點金靈eWinner服務,還可以使用股票網上交易服務嗎?

可以,客戶凡申請了點金靈eWinner服務,更可同時享用點金靈eWinner網上交易版、PC版、iOS版及Android版服務,方便客戶靈活查看報價及進行買賣。

12. 我透過股票網上交易下單,下單紀錄能同時在點金靈eWinner看得到嗎?

可以。為方便客戶查看交易記錄,不論您是透過點金靈eWinner 網上交易版、PC版、iOS版及Android版系統進行交易,您的交易記錄都能同步在點金靈eWinner顯示出來。

13. 如果我對點金靈eWinner有建議,可以怎樣透過什麼渠道提出?

您可以於系統內上方功能列之「說明」中的「建議事項」留言,或電郵到HK.Services.brk@yuanta.com,我們接獲您的建議後會交予相關部門跟進。

14. 點金靈eWinner會自動執行更新嗎?

會,每次開啟點金靈eWinner系統時,您不需下載任何更新軟件,eWinner系統都會自動偵測更新檔並執行更新,以確保您使用的版本是最新的。

15. 點金靈eWinner會在閒置一段時間後自動登出嗎?

不會,點金靈eWinner系統已預設為永遠不登出。點金靈eWinner交易系統同時亦提供了一個逾時操作中斷系統,您可以自行在系統內設定閒置超過多久後會自動登出系統,最多可設置300分鐘,甚至永遠不登出。點金靈eWinner系統登入被置設中斷後,需要重新登入,以避免因忘記登出或離開電腦太久而造成保安漏洞,促使他人可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隨意使用您的戶口。 就預設點金靈eWinner永不登出的用戶而言,為確保點金靈eWinner系統運行順暢,本公司建議用戶於每個交易日早上9:00前登出並重新登入系統一次。

16. 要使用點金靈eWinner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系統?

軟體名稱 點金靈eWinner PC版
語言介面 簡體中文或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MS Windows 2000/XP/VISTA/WIN7 
CPU 建議值PIII-500以上
瀏覽器 Ie6.0以上
記憶體需求 512MB以上
網路型式 網際網路
解析度建議值 建議解析度1024*768,最佳畫面17吋液晶解析度1280*1024

17. 我的網路似乎有設防火牆,是否可用點金靈eWinner呢?

如果您使用的區域網路有裝置防火牆,可能會導致點金靈eWinner發生無法連線的狀況,建議您先請您公司的資訊單位開放以下設定資料: 通訊協定:Winsocket 傳輸方向:Inbound TCP通訊埠:80<-- 支援傳輸HTTP資料另外,請貴單位防火牆管理者不要鎖定IP Address管理,若您不便設定上述資料,建議您可以改用撥接的方式收看點金靈eWinner。

18. 如何確保我的點金靈eWinner戶口不會被他人盜用?

  1. 請您於第一次登入點金靈eWinner系統時修改您的密碼; (只要點選eWinner上方功能列之「系統設定/變更自設密碼」,即可執行變更動作。)
  2. 定期修改登入密碼;
  3. 不要使用生日日期、電話號碼等容易被人猜出的密碼,應使用一些不同大小楷的英文字 元混合數字或不易被猜出的密碼。
  4. 使用完畢後,請確實地登出您的帳號及關閉點金靈eWinner系統。
  5. 請勿寫下或向他人透露您的個人密碼。
  6. 不要容許他人使用您的密碼。
  7. 於使用交易系統期間不要離開您的電腦,否則其他人可容易地於電腦上獲取您的戶口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