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香港)為投資者提供全面的網上交易系統 -- 寶匯靈,其功能包括:即時交易價格、合理買賣差價、多種買賣指令、即時管理帳戶、即時新聞及圖表分析等,讓投資者更清晰帳戶情況及市場訊息,精確掌握投資狀況,運籌帷幄。

寶匯靈擁有簡潔流暢的交易界面及高度個人化的操作環境以迎合富有外匯交易經驗的客戶需要及要求。強大的交易工具、精密的外匯研究及先進的買賣指令,能助您更有效下單及管理帳戶。

寶匯靈為您提供簡易存取及全面控制的圖表系統。寶匯靈擁有超過70 種個人化的技術分析指標及多種圖表類型,更方便您通過技術分析來把握市場脈搏。您可以創建無數的個人化圖表以提高您的效率,更可以透過直接位於圖表窗口內的交易匣即時執行及確定每個交易機會。圖表的顯示能讓您追蹤每個定單及其部位,以享受高度靈活的部位管理。

完全個人化的交易平台,能讓您修改設定以滿足您的個人交易需求。您能創建及保存合適您的交易模式設定或輕鬆地使用預先裝置的設定。即使正在使用其他電腦程式,寶匯靈的窗口拖曳功能可在無須切換窗口的同時能確保您緊貼每個交易機會。

全方位及深入的市場研究可於寶匯靈專業交易平台上直接查閱。串流的市場評論及由道瓊斯提供的即時新聞,讓你掌握市場的發展。寶匯靈還提供一鍵式登入市場研究報告,如當天和下周的投資策略。

寶匯靈是一個穩定、快速和理想的交易平台,是您制勝匯市的最佳選擇!

網上交易服務
寶匯靈下載連接
以下頁面為flash頁面,無安裝flash播放器者請至Adobe網站下載安裝更新,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