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獲利盤賣壓或加大震盪,關注騰訊中國移動中期業績發佈
2014/08/13 09:13

恒指維持10日均線上方:恒指一度跌至10日均線處獲得支撐,截止收盤,恒指漲43.39點,漲幅0.18% 24689.41點。國企指數漲26.47點,漲幅0.24%,報收11064.35點;紅籌指數漲30.04點,漲幅0.63%,報收4784.60點。大市全日成交664.18億港幣。

恒生分類指數兩漲兩跌:工商業分類指數賬0.50%,地產分類指數漲0.10%,金融分類指數跌0.07%,公用事業分類指數跌0.09%。從盤面看,藍籌股漲多跌少。聯想將於14日公佈半年期業績,績前漲勢強勁,今3.61%漲幅領漲藍籌。魯甸地震急需物資造好航運股,招商局國際漲2.33%,中遠太平洋漲1.73%,國泰航空漲0.95%

港股高位盤整,滬港通持續利好券商股:美聯儲提前加息預期提高,且國際地緣政治風險不斷惡化,或對港股造成隱憂。但中國實體經濟逐步企穩,且近期銀行信用供應意願的上升,滬港通帶來的政策效應仍在擴大,預計A股基本面將進一步改善,帶動港股中短期上揚。7月以來熱錢流入香港逾90億美元,金管局表示部分或與滬港通有關。滬港通話題被持續熱議,或繼續造好券商股。近日,大智慧90億並購湘財證券,成為首家互聯網券商,中國證券業當前格局或被打破,創造新的盈利契機。隔夜美股結束兩連漲,三大股指全線收跌,能源股領跌,港股能源板塊或受影響。今日內地將公佈工業生產及固定資產投資等重要經濟資料,建議重點關注騰訊和中國移動等藍籌中期業績發佈。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