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列表
政策接力補給,今日再看水利電改機器人
2014/11/26 08:51

上證指數盤中創39個月新高:上證綜指週二開盤一路走高,截至收盤漲1.37%,全天兩市共成交5232億元人民幣。創業板帶量上攻,大漲2.26%。港股恆指低開低走,截至收盤,恆指跌0.21%,報23843點。國企指數跌0.55%,紅籌指數漲0.03%。大市全日成交890億港元。

A股盤面上題材股輪番看好:降息第二日,A股持續普漲行情,包含次新股、機器人、衛星導航及上海板塊的迪士尼等概念股漲停帶動市場人氣;煤炭,有色,港口等板塊均大幅上漲。恆生指數則在大漲後出現震盪調整走勢,分類指數漲跌互現。恆生工商類指數跌0.58%,金融類指數跌0.01%,地產類指數漲0.2%,公用事業類指數漲0.23%。盤面上藍籌股漲多跌少。

政策接力補給,今日再看水利電改機器人:政策呵護股市動作明顯,昨日多項政策發佈,包含李克強宣佈加大172水利建設,電改方案即將出爐,發改委再批復鐵路投資662億,中央鼓勵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建設,另外機器人及智慧裝備產業大會即將召開,市場熱點四散,昨日創業板大漲,顯示概念股及題材股重新活躍,今日應觀察成交量是否持續放大,人氣能否進一步聚集。央行週二正回購利率再降20基點,促進資金成本進一步下降,央行可能在第一季降准,降息預期加大將進一步提振股市。

港股或維持震盪格局:美國公佈第三季度修正後的GDP增長超預期,但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股市週二漲跌不一,納指連續第四個交易日收高。原油價格受主要成員國未達成減產協定恐慌影響進一步下滑,紐約原油期貨大跌2.23%,將不利今日油氣類股表現。A股在連續三日大漲之後恐加大震盪幅度,香港市場投資者觀望程度會加大,近日或維持震盪格局。

 

免責聲明

本焦點報告(連帶相關的資料)由元大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大寶來(香港)”) 撰寫。本焦點報告的資料來自元大寶來(香港)相信可靠的來源取得,惟元大寶來(香港)並不保證此等資料的準確性、正確性及或完整性。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僅供參考之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買入或沽出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要約。本焦點報告並無顧慮任何特定收取者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風險承受程度,投資者在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對其投資進行獨立判斷或諮詢所需之獨立顧問意見。本焦點報告內所提及之價格僅供參考之用途,投資產品之價值及收入可能會浮動。本焦點報告內容或意見可隨時更改,元大寶來(香港)並不承諾提供任何有關變更之通知。元大寶來(香港)及其董事、行政人員和雇員可能有在本焦點報告中提及的證券的權益和不就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及不對使用本報告之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                 

未經元大寶來(香港)事先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為任何目的復制、發出、發表此焦點報告,元大寶來(香港)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