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继续浏览前,务请细阅下列数据。阁下使用本网站及其任何网页,代表确认已细阅下列数据,并接纳下文的使用条款及同意受有关使用条款所约束。如不同意有关使用条款,请勿使用本网站或其任何网页。

此互联网网页仅供香港居民使用。非香港居民在使用此网页前,须注意及遵守所属司法管辖区之所有适用法律及规例。此网页提供有关投资产品之数据,惟该等数据不应被视为向任何人士招引或游说作出投资或有关买卖。
本公司保留权利,随时修改本网站及使用条款,而不作另行通知。若阁下在发布经修订的使用条款后使用本网站,将视为同意经修订的使用条款。

元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元大证券(香港)”)保留权利,在其全权酌情下授出或撤回使用此互联网站的权利。元大证券(香港)已作出一切合理审慎的预防措施,以确保此互联网站所提供数据的准确性、完备性、安全性及保密性,但元大证券(香港)并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完备性、安全性及保密性。元大证券(香港)、其联营公司、董事、高级职员及雇员对此互联网站所提供的数据的任何相关错误或遗漏并不负责。元大证券(香港)亦不对任何经许可或未经许可用户所进行的任何行动引致的任何后果负责。

投资附带风险。过往表现未必可作日后业绩之准则。用户须根据本身的投资目标及个人和财政状况,全权负责决定任何投资、证券或策略,或任何其他产品或服务是否适当或合适。有意投资的人士应就个别投资项目的适合程度或其他因素寻求独立的意见。

如阁下对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包括本使用条款存有疑问,请先咨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此等使用条款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例所规管。若此等使用条款 及本网站的内容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义,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如您阅毕及明白此使用条款,并同意遵守其内容,请按以下「同意」按钮。否则,请按「不同意」按钮离开本网站。